c++builder中使用adotable出现的问题

飞翔的柿子 2015-12-09 08:52:20
我程序中有很多个adotable,命名为T1、T2.......但是其他的adotable使用起来都没有问题,就是在使用T13(T13->Open())的时候会出现错误提示“a component named PK_dajuan already existed”,我这个T13指向的数据库中的表名字是dajuan,但是我不知道这个PK_dajuan是什么东西。尝试过把对应的表名字改成dajuannnnn,但是错误提示依旧,还是说已经存在PK_dajuan。而且这个错误提示在C++builder中运行程序的时候出现,在编译完成直接运行程序的时候又不会出现。
请各位大神赐教。
...全文
3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缘中人 201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T13控件删除了。重新放一个ADOTable1 不要改任何东西。 通过代码试试,看报什么错误。
ADOTable1->Close();
ADOTable1->Connection = ADOConnection1;//你的ado连接;
ADOTable1->TableName="dajuan";
ADOTable1->Open();
我不懂电脑 2015-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dajuan表里的主键删了。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