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springmvc controller 的困惑

卡卡的喵 2015-12-11 05:21:03
以下是请求的controller代码
	@RequestMapping(value = "synchronizedTest", method = RequestMethod.GET)
public void synchronizedTest(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 throws InterruptedException{
System.out.println(Calendar.getInstance().getTime());
Thread.sleep(5000);//等待5秒钟
System.out.println("222");
}


我同时开了2个浏览器同时访问这个请求地址,
控制台打印 :
Fri Dec 11 17:15:59 CST 2015
222
Fri Dec 11 17:16:04 CST 2015
222

从结果来看,controller似乎是排队处理多个请求,只有当第一个请求结束了,然后再处理第二个请求 ,那么controller相当于synchronized的功能了?
...全文
1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南天北落 2015-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了测试的。不同的电脑是同时的。 http://g.picphotos.baidu.com/album/s%3D1100%3Bq%3D90/sign=6ff45d1c902bd40746c7d7fc4bb9a520/c75c10385343fbf2d4c16517b77eca8065388f11.jpg 看这个,不同的电脑请求就是不一样的。 controller是单例模式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