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忙做一个java web的编程,拜托

qq_33361161 2015-12-13 06:18:23
设计题目:XX管理系统

要求:
1.建立一个数据库
2.在库中建立一个admin表(id int 自增,username varchar(10),password varchar(10)),用于存放管理员信息。
3.建立两张具有一对多联系的表(不能是已讲过的部门和雇员),如专业和学生,类别和商品,病房和病人等等。
4.所有管理员的功能都位于”/admin”路径下,对”/admin/*”添加过滤器,在过滤器中检查管理员是否登录,已登录则放行,否则重定向到管理员登录页面。
5.管理员登录后,可以对一方(如部门)进行crud操作(必须实现),还可以对多方(如雇员)进行crud操作(能做多少做多少),对多方的查询要求是多条件查询,还可以修改管理员密码(必须实现),还可以注销(必须实现)。
界面:
界面设计没有具体要求,多难看都没关系。
下面的示范界面以部门和雇员管理为例。
1.管理员登录 登陆成功后显示管理首页
2.管理功能
a.部门管理
点击上方的”部门管理”超链接,显示部门管理页面。点击”查询部门”超链接,会查询所有部门并显示结果。
点击每行后面的”删除”超链接,会删除当前部门并重新查询。
点击每行后面的”编辑”超链接,会显示编辑当前部门信息的页面,修改信息并提交后,会更新当前部门并重新查询。

点击”部门管理”页面的”添加部门”超链接,会显示添加部门页面。
输入信息并提交后,会添加一个部门并重新查询。
点击”添加雇员”超链接,会显示添加雇员页面。
注意:此处有一个下拉列表用于选择雇员所属的部门(未知或某个存在的部门)。
输入信息并成功提交后,会添加一个雇员并携带操作成功的信息转发到显示操作成功信息的页面。
点击”雇员管理”页面的”查询雇员”超链接,会显示按多个条件查询雇员的页面。
在多个条件中,”姓名”条件是模糊条件,性别可以是”任意”、”男”、”女”,部门可以是”任意”或某个存在的部门。提交查询表单后会显示按条件查询的结果,如技术部的雇员列表。
点击每行后面的”删除”超链接,会删除当前雇员并显示操作成功的信息。
点击每行后面的”编辑”超链接,会显示编辑当前雇员信息的页面。
在该页面中,不仅可以修改雇员的基本信息,还可以通过下拉列表修改其所属部门,下拉列表中默认选中的是其当前所属部门。
编辑信息并提交后,会更新当前雇员并显示操作成功的信息。
c.管理员账户
点击上方的”管理员账户”超链接,显示管理员账户页面。
点击”修改密码”超链接,显示修改管理员密码页面。
如果原密码正确,且两次输入的新密码完全一致,则修改管理员密码并显示操作成功的信息。
d.用户注销
点击上方的”用户注销”超链接,注销用户并重定向到管理员登录页面
求大神帮帮忙,明天就交了
...全文
18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BLUE寻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自己做 对自己有好处
ITjavaman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是解答疑问的地方,而不是帮你做作业的地方
Defonds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是一年毕设时
君莫傲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只能你自己到网上搜一些差不多的管理系统,最后自己改改。 没有别的办法,自己做时间来不及,还有可能会遇到始料未及的问题!
这个逗b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样子是老师给你们做了一套,你自己拿去改改不就行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估计没人能帮你,你可以去搜一搜那些员工管理系统实例,参考开发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