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ython文件末尾加上input()让程序一直等待输入,不知道这算不算解决
你所说的打印是用print命令? 那样的话,你的程序就是应该在cmd下运行,双击是没效果的。 你这是终端程序。加-w是窗口程序,你有窗口界面吗?没有的话,就不要用这个参数
打包的时候加上-w参数试试
37,739
社区成员
34,211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