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installer生成的exe双击运行一闪而过,怎么不让其一闪而过

lixiaojun_qiuhu 2015-12-14 09:32:54
如题,新手一枚,只是按照别人的方法用pyinstaller生成了exe,但是双击运行exe,cmd框一闪而过,通过cmd命令行运行exe能看到正常打印信息,并且有raw_input()等待。请问各路高手我要双击运行exe得到正确的打印该怎么弄?
...全文
6976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Cheng Xie 2019-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在原代码文件里面引入time包,然后代码最后加句:time.sleep(10) ,括号里的数字10,代表停留10秒。就不会一闪而过了。
neu_ZZM 2019-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qq_33778678 的回复:
在python文件末尾加上input()让程序一直等待输入,不知道这算不算解决

input亲测可行,加了input之后cmd窗口就会等待用户输入一个摁键才结束
李金亮 2019-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ime库,调用sleep()
qq_39697154 2018-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要把其他资源一起打包,你打包了吗
qq_33778678 2018-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python文件末尾加上input()让程序一直等待输入,不知道这算不算解决
qq_33778678 2018-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文件末尾加上input()让程序一直等待输入
sinat_38892760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没找到让dos窗口停留等到输入的方法。 我把需要输入的改为sys的输入,程序打包好了之后,把exe文件拖在powershell里面,然后把要输入的写在后面,然后回车运行,就可以运行了... 感觉还是做成GUI窗口要好些...上面那种方法只能给自己在没有python的机器上用
手无护鸡之力 2015-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所说的打印是用print命令? 那样的话,你的程序就是应该在cmd下运行,双击是没效果的。 你这是终端程序。加-w是窗口程序,你有窗口界面吗?没有的话,就不要用这个参数
lixiaojun_qiuhu 2015-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wn0112 的回复:
你所说的打印是用print命令? 那样的话,你的程序就是应该在cmd下运行,双击是没效果的。 你这是终端程序。加-w是窗口程序,你有窗口界面吗?没有的话,就不要用这个参数
这个问题现在没有解决,上面要求写成带界面的,正在用pyqt做,做完后再打包成exe,后面再来解决这个问题。
lixiaojun_qiuhu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yifei325325 的回复:
打包的时候加上-w参数试试
打包的时候使用了参数-c -F,是一闪而过,用-w -F的话cmd框都没出来,我的py脚本不是带界面的。我项目最后就差这一步了,很急啊, -D, --onedir 创建一个目录,包含exe文件和依赖文件,这是默认选项。 -F, --onefile 创建一个exe文件,所有依赖文件都打包进了这个exe文件,这个exe会比较大,但是我觉得方便使用。 -c, --console, --nowindowed 控制台,无界面,默认选项。 -w, --windowed, --noconsole 窗口无控制台。
yifei325325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包的时候加上-w参数试试
lixiaojun_qiuhu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急,项目需要,在线等

37,7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WuKongSecurity@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