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几天都没能解决,麻烦看下,在线急等!

麦芒尖尖 2015-12-15 10:54:29
先说下情况,这个项目是一个运行很久的项目,前几天挂了。报的异常是:java.net.SocketTimeOutException:connect time out;
java.net.SocketTimeoutException: connect timed out
at java.net.PlainSocketImpl.socketConnect(Native Method)
at java.net.PlainSocketImpl.doConnect(PlainSocketImpl.java:351)
at java.net.PlainSocketImpl.connectToAddress(PlainSocketImpl.java:213)
at java.net.PlainSocketImpl.connect(PlainSocketImpl.java:200)
at java.net.SocksSocketImpl.connect(SocksSocketImpl.java:366)
at java.net.Socket.connect(Socket.java:529)
at gov.sat.tax.ptfp.tcp.TcpClient.connectYjServer(TcpClient.java:43)
at gov.sat.tax.ptfp.tcp.TcpClient.request(TcpClient.java:95)
at gov.sat.tax.ptfp.provider.DkwtdwService.dkwtdwGx(DkwtdwService.java:6
3)
at gov.sat.tax.ptfp.provider.TaskService.handleDkwtdwInfoGetTask(TaskSer
vice.java:497)
at gov.sat.tax.ptfp.provider.TaskService.handleTask(TaskService.java:300
)
at com.aisino.scheduler.pcm.Consumer.run(Consumer.java:73)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662)
在这台机器上还部署了其他的项目,所以应该不是网络问题。
而且使用方还反馈说有些接口还能用,询问之前的项目负责人说是可能和数据库的链接方式问题,换直连接为连接池还是不行。
由于这个项目没有源码,反编译回来的文件始终有问题,所以完全不知道怎么搞了。
google,百度都试了。
麻烦个位帮帮忙,这很急,程序已经停了几天了,一直在催。
...全文
11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gyuan18 201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aisino.scheduler.pcm.Consumer.run(Consumer.java:73),定时线程在连Socket服务端? 把这个Consumer.java反编译出来看下源代码73行,应该很容易找到问题原因
Cactus_hxk 201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你发到错误看,怀疑 1、是不是TcpClient,对于的TcpServer服务是否开启 2、端口是不是被占用 3、数据库是否连接上
zhuangqingch 201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项目应该还会连接其他服务吧,连接服务时超时了,如果确认项目所在机器网络正常,肯定是目标服务的问题,可以先确认下服务是哪一个,服务是否正常开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