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PP中类似百度搜索框智能提示的功能如何实现(30W+数据量)

baidu_33400585 2015-12-16 04:47:17
目前的安卓项目中需要用到一个搜索框智能提示的功能,类似百度搜索的那种,联想数据来自后台数据库的某一列(数据量可能几十万左右),要求性能高,不知道业界APP上这种功能都是用什么技术实现的?
求分享和建议,先谢了
...全文
4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柒加伊 201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端不可能显示那么多, 百度也没返回那么多结果啊=.=! 后台做处理, 返回10条20条热门的索引就可以了. 因为是后台已经做处理了, 所以不会出现你说的性能问题.
_deadline 201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逗我,首先服务器那边,要做内存缓存池,就是把有可能的结果都放在内存中,app端数据来了,只需要做很小的索引查询就行,不用到数据库中大量的检索查询,其次,就算服务器返回了几百上千条,你也不能都返回啊,每次返回20条,做分页加载
baidu_33400585 201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了解了下AutoCompleteTextView,Searchable等,不知道这些与数据库交互的时候性能如何? 是否可以用比如Solr之类的搜索引擎? 有没有哪位大神做过类似的案例?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