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导入的安卓项目变成两个,MainActivity和CordovaLib

jyxzfw 2015-12-17 10:40:38
直接用命令创建的安卓项目,然后导到Eclipse中就变成了两个MainActivity和CordovaLib,而且不是项目名my-app
命令创建安卓项目

Eclipse导入项目
...全文
736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xlzyl 2016-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SDK6.0就OK了
jyxzfw 201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woshiyyshow 的回复:
看看设置->Build Path 里面路径对不对, 再仔细检查一下class 文件. 再看看R文件有没有, 如果没有就是res文件夹里面的错误, 如果有的话就是src里面类文件的错误.
好吧,谢谢你的建议。我感觉是我下载SDK的时候就有问题。我的SDK都是直接网上下的,不是通过SDK Manager,因为SDK Manager获取路径就从来没有成功过!真的是蛋疼。大侠有什么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jyxzfw 201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5 楼 woshiyyshow 的回复:
去谷歌一下, 别用百度, 百度搜索的结果不准确.
谢谢你的建议,我直接下载后放在sdk\platforms目录下貌似也是可行的。结贴
柒加伊 201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 楼 jyxzfw 的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woshiyyshow 的回复:] 看看设置->Build Path 里面路径对不对, 再仔细检查一下class 文件. 再看看R文件有没有, 如果没有就是res文件夹里面的错误, 如果有的话就是src里面类文件的错误.
好吧,谢谢你的建议。我感觉是我下载SDK的时候就有问题。我的SDK都是直接网上下的,不是通过SDK Manager,因为SDK Manager获取路径就从来没有成功过!真的是蛋疼。大侠有什么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吗?[/quote] 去谷歌一下, 别用百度, 百度搜索的结果不准确.
jyxzfw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woshiyyshow 的回复:
把sdk换成5.0看看还报错不.

都是这样

然后我直接下载了一个sdk5.0,android-21。把其中的android.jar(android-21)直接替换掉了我项目中的android.jar(android-19),然后CordovaLib中就不报错了。虽然不报错,但这样应该是有版本不匹配的问题的吧。CordovaLib不报错了,Mainactivity也没错,可是Mainactivity还是有感叹号,Run As Android Application了之后就提示"Your project contains errors"我的项目有错,请修复。
jyxzfw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woshiyyshow 的回复:
把sdk换成5.0看看还报错不.

你好。我SDK不好更新啊。
我试用了AndroidDevTools上所有的镜像


都不能更新么。
柒加伊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jyxzfw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woshiyyshow 的回复:] 缺少引用的jar包啊, 把使用的包都导入进去就行. 感叹号应该是你的cordovalib项目有错误.
真的是这个问题。CordovaLib也的确有错误。不过CordovaLib也引了jar包,可还是报错 像这样的问题是不是jar包的版本不正确呀?[/quote] 把sdk换成5.0看看还报错不.
柒加伊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jyxzfw 的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woshiyyshow 的回复:] 把sdk换成5.0看看还报错不.
都是这样 然后我直接下载了一个sdk5.0,android-21。把其中的android.jar(android-21)直接替换掉了我项目中的android.jar(android-19),然后CordovaLib中就不报错了。虽然不报错,但这样应该是有版本不匹配的问题的吧。CordovaLib不报错了,Mainactivity也没错,可是Mainactivity还是有感叹号,Run As Android Application了之后就提示"Your project contains errors"我的项目有错,请修复。[/quote] 看看设置->Build Path 里面路径对不对, 再仔细检查一下class 文件. 再看看R文件有没有, 如果没有就是res文件夹里面的错误, 如果有的话就是src里面类文件的错误.
jyxzfw 2015-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woshiyyshow 的回复:
缺少引用的jar包啊, 把使用的包都导入进去就行. 感叹号应该是你的cordovalib项目有错误.

真的是这个问题。CordovaLib也的确有错误。不过CordovaLib也引了jar包,可还是报错


像这样的问题是不是jar包的版本不正确呀?
柒加伊 201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jyxzfw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ghchen 的回复:] 是的,你的命令没问题的,要导入两个工程,my-app 是文件夹名称,不是项目名,你要其它参数 phonegap create help 看帮助 phonegap create myApp --id "org.myapp.sample" --name "appSample"
哦,看来我的操作是正确的。不过还有很多问题啊。 如上图,我给项目name命名为myHelloTest可是导入的时候工程名怎么还是Mainactivity啊。如下图 然后导入进来后发现Mainactivity有感叹号,还有很多错,如下图。 不过我把CordovaLib引入到Mainactivity后就么有错了,不过感叹号还在,如下图,感叹号不只是怎么回事 CordovaLib中的错就更多了,如没有ClientCertRequest类 这些都要自己加吗? 小白一个,很多地方都不懂,跪求大神耐心解答。[/quote] 缺少引用的jar包啊, 把使用的包都导入进去就行. 感叹号应该是你的cordovalib项目有错误.
bdmh 2015-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里面有两个工程,主工程可能引用了另一个工程
jyxzfw 2015-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ghchen 的回复:
是的,你的命令没问题的,要导入两个工程,my-app 是文件夹名称,不是项目名,你要其它参数
phonegap create help 看帮助
phonegap create myApp --id "org.myapp.sample" --name "appSample"

哦,看来我的操作是正确的。不过还有很多问题啊。

如上图,我给项目name命名为myHelloTest可是导入的时候工程名怎么还是Mainactivity啊。如下图

然后导入进来后发现Mainactivity有感叹号,还有很多错,如下图。

不过我把CordovaLib引入到Mainactivity后就么有错了,不过感叹号还在,如下图,感叹号不只是怎么回事

CordovaLib中的错就更多了,如没有ClientCertRequest类

这些都要自己加吗?
小白一个,很多地方都不懂,跪求大神耐心解答。
ghchen 2015-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jyxzfw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ghchen 的回复:] cordovalib是Android Library工程,好像从 3.3.0版本开始要引用这个工程,而不是jar
我看书上是引用了cordova-2.0.0.jar的。您的意思是3.30的版本之后,导入的安卓项目都是这样有两个工程的吗?[/quote] 是的,你的命令没问题的,要导入两个工程,my-app 是文件夹名称,不是项目名,你要其它参数 phonegap create help 看帮助 phonegap create myApp --id "org.myapp.sample" --name "appSample"
jyxzfw 2015-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bdmh 的回复:
它里面有两个工程,主工程可能引用了另一个工程
您的意思是我用命令创建安卓项目没有问题,就是应该有两个工程,主工程引用了CordovaLib工程?那为什么主工程名不是我命令创建时的my-app啊?不理解啊
jyxzfw 2015-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ghchen 的回复:
cordovalib是Android Library工程,好像从 3.3.0版本开始要引用这个工程,而不是jar
我看书上是引用了cordova-2.0.0.jar的。您的意思是3.30的版本之后,导入的安卓项目都是这样有两个工程的吗?
ghchen 2015-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rdovalib是Android Library工程,好像从 3.3.0版本开始要引用这个工程,而不是jar
jyxzfw 2015-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们~~~求抱大腿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