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xternal exception EEFFACE问题

tennis_0123 2015-12-18 11:03:27
本人使用C++ Builder 2009做项目,现在碰到一个问题,已经有2周了,现在还没有解决。
1. 当按下其中一个Button A时,出现这个提示;换到另外一台PC时,按下这个Button A,没有出现这个问题,但是当按下另外一个Button B时,出现了这个问题。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在百度搜索一下,发现有两种解决方法:
1、安装一个补丁包后重新编译源程序。参见: http://www.respower.com/~earlye/programming/TranslateStandardExceptions.htm
(这个页面已经无法访问,所以无法实验)
2、修改注册表:

假设出错的应用程序名为“Project1.exe”,打开注册表,找到如下主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
新建一个“Project1.exe”项,然后再其下创建一个字符串值,键值名为“DisableHeapLookAside”,内容设为“1”即可(有时候留空也有效)。
(按照这个方法改过注册表,当时有用,按下Button A时,不再出现External exception EEFFACE对话框,但是按下Button C是,又出现了。)

请教高手或者碰到过,这个问题的人,给予指点。
...全文
32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nnis_0123 201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次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解决方法就是把,Button C里的代码里所引用的函数,都变成源代码来代替。 今天有碰到这个报错,在Debug模式下,没有问题,所有代码不变,在Release模式下,则出现。 External exception EEFFACE 里面没有其他函数的调用,不解?
tennis_0123 201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tton A里的代码,和Button B代码的区别是,Button A有一句调用Reset函数,Reset();做过实验,把这句注释掉之后,就没有了,但是按下Button C,还是有这个提示。因为最后Reset()函数还是要用;我就把Reset函数的全部内容,写在这里,代替Reset函数,这样Button A,没有问题了,但是函数出现Button C又出现这个问题。 我还是没有理解出现这个提示的根本原因。
缘中人 2015-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tton A里面写了什么代码,是代码引起的吧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