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 项目重命名以后 就报错 找到多个与名为“Home”的控制器匹配的类型。

咖啡漩涡 2015-12-19 10:45:18
换个项目名 从DataTemp换成FullTemp 已经进行了替换所有 项目名称空间等等 都改好了 然后就报错了
错误中显示我有2个控制器匹配的类型。
“Home”请求找到下列匹配的控制器:
DataTemp.Controllers.HomeController
FullTemp.Controllers.HomeController

请问我如何修改 网上查到的都是两个一起用加个 new string[] { "mvcstudydemo.controllers" } 但我只需要一个
...全文
2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三五月儿 2017-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dfyhfthjkj 的回复:
这个我知道,是你bin目录下以前的程序集没有删除掉。把以前的删除就好了。
解决了我的问题,很感谢。
智麟灵符 2016-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知道,是你bin目录下以前的程序集没有删除掉。把以前的删除就好了。
正怒月神 版主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命名空间修改有遗漏。 全局搜一下,哪里还有 datatemp
全栈极简 2015-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修改项目名之后,直接在VS里面全局搜索DataTemp并替换为FullTemp。

62,0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