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如何在网页中通过超链接file协议打开共享文件夹

oDuShiFuYun 2015-12-20 08:47:06
事情是这样的:
公司搭建了一个局域网,并在服务器上设置了共享文件夹供大家存储文件进行沟通交流。
现在我在该服务器上搭建了一个内部网站,在设置超链接时

<a href="file://168.1.1.1/综合管理部" target="_self" </a>,
通过IE8、Chrome、Firefox浏览器均无法打开,请问有什么途径可以将这个共享文件夹定位在网页上的呢?
...全文
16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jj_ricky 201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发布到服务器上之后,管理员登陆的话能够打开,但是局域网内其他用户就不行,不知道你怎么解决的?
oDuShiFuYun 2015-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从你们的回复中找到了思路,让我继续摸索下
slwsss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没办法.
KK3K2005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SharePoint 就是你要的吧
豪情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这样可能有困难, 我的建议是: 1. 你可以用wamp套装,里边写一个简单的php页面,然后资源放在www目录下,然后局域网里边设置ip就可以访问,只是资源,文件夹可能还是有困难。 2. 你需要架的是一个ftp服务器。 3. 看看这个玩意: http://kalcaddle.com/explorer.html 了解一下,看看行不行。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