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专栏数量限制

山在岭就在 2015-12-21 08:51:28
请问申请博客专栏有数量限制吗?我之前已经申请了四个,为什么在申请第五个的时候就一直没有了回音?
...全文
1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山在岭就在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刚刚申请成功了,谢谢
渔舟唱晚,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章数量太少,满10篇后再来申请,谢谢~
Solr基于Lucene的全文搜索服务器。同时对其进行了扩展,提供了比Lucene更为丰富的查询语言,同时实现了可配置、可扩展并对查询性能进行了优化,并且提供了一个完善的功能管理界面,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全文搜索引擎 课程特点毕业后接触的第一个中间件就是Solr,在工作中用处广泛,为了便于大家快速掌握该技能,开始录制相关课程,该专栏特点如下:1.采用Solr最新版本视频录制,全网最新课程(Solr8.1于2019年5月16日发布)2.技能点全网最全,会结合工作经验,项目中用到的技能点都会有所涉及,更新章节比较全面3.适用范围广,从零基础到高级架构以及分布式集群都涵盖,适用初级、高级、项目实战等多个层次开发者4.多种维度辅助学习,采用独立solr粉丝群辅助教学,学员问题会及时得到解决,程序员突破圈 打卡制度,督促学员学习关注后再购买、 关注后再购买、 关注后再购买课程能得到什么1.快速学习到最新版本的全文检索技术,从视频、文章、圈子、粉丝交流等快速促进学习2.通过该技术,获得面试进阶指导3.结交人脉(庞大的粉丝群)..End初期学员100人,价格不会太高,也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开发者但是个人精力有限,所以限制条件如下1.求知欲强,有想向技术更深一层了解的2.乐于交流,喜欢探讨技术者3.学习惰性者慎入,购买后会督促大家学习,购买不是目的,学习到该技能才是该专栏的主要目的正式进入学习状态了吗,专栏群见。

5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