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radle打包:怎么利用packagingOptions属性为每个包单独配置exclude file

vivien2004 2015-12-23 03:59:53
最近正在学习使用gradle在eclipse上批量打包apk,我需要实现的目标是:使用同一套Android代码打包出不同功能的apk,同时要对每个apk设置exclude files,即用不到的文件不能打包到apk里。

发现在一个Android工程中,即使有些代码使用不到,但是只要工程里有,就能编译到apk里。在网上找到build.gradle的属性packagingOptions,介绍说可以设置exclude file,打包的时候忽略设定的文件,但是试验之后发现不起作用,更不能针对每个apk单独设置,
请问各位高手有没有方法能帮我实现目标,请指教一二,多谢!多谢!!!!
...全文
806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Google技术社区
社区管理员
  • Google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