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康SDK区域移动侦测智能搜索的二次开发

pwg_peng 2015-12-27 10:38:05
各位大仙好:
我现在通过海康SDK进行二次开发,如想从某一通道的摄像头回放录像或实时录像中,取 一人从摄像头区域内经过的时间段(静止,没有人员走动的录像不需要,只要走动的那一段录像),应该怎么实现(实现步骤),或者具体用什么函数。最好给个实例,万分感谢。
...全文
77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hui0380 201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你需要先准备一个算法组 基本开发流程 1.根据sdk获得实时吗流,交给图像算法组去判定是否有动态物品经过。他们给个判定算法出来 2.你根据判定算法去调用sdk录像,并记录时间段 当然这是纯软件开发过程,如果是硬件基本开发,则可以加装红外线探测传感器或者硬件板卡运动判定模块,让硬件模块自己触发录像过程
周南卷耳 201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海康威视摄像头、萤石摄像头二次开发巨多详细研发技术都在萤石开放平台,干货干货,全方位体验摄像头设备管理、视频直播、录像回放、视频广场、第三方微信服务号接入、流媒体服务、云存储服务、报警推送、智能分析等功能,一站式打造家居监控、店铺守护、路况直播、透明教室、透明厨房等基于视频监控的综合性应用。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