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换工作,大家给点意见

nongyue333 2015-12-28 07:20:49
我现在在一家公司,常年派驻在事业单位,也就是说从来都不用去公司,都是按照事业单位这面的作息,但是周六加班,如果我有事情,我周六就不加班,反正不能经常这样。到手大约3000,没什么升职机会,在青岛,忙的时候要忙死,偶尔也清闲,做维护,平常没事的时候,就自学编程,想转行,目前水平,qt做了个c/s软件,功能就是中心连接两个数据库比对两个表里的数据,其中一个表是不停更新的,如果有匹配的数据,就发送到数据来源的客户端,客户端的界面就类似于网页左右两侧的伸缩条,有数据的时候就自动弹出。之前还做了个远程结束进程的,我这么发一个信息,另一台电脑结束某个进程,成功与否再返回给我,还能tcp发送文件。
下一步打算把客户端加上ftp的文件下载,中心下发文件,客户端连接ftp下载,大体研究了一下,感觉也不难,不过我的水平,应该需要3-7天(业余时间)
现在是很想换工作,从维护转研发,但是感觉最近经济不景气,工作不好找,想我这样半路出家的,相必更难,我现在的工作很稳定,经济大危机来了,我收入也不会减少,毕竟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需要钱买房子,万一一时半会找不到工作,也蛮头疼的。大家给点意见吧


其中用过的东西有,Oracle数据库,多线程,udp,tcp,trayicon,菜单啦动作啦,qprocess,animation,自我认为都是很简单的使用,都是把霍亚飞的那两本书中的代码,改成自己需要的,最终也达到了自己想要的那种需求。
...全文
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在飞的特拉斯 201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是qt的,但是好像不太相关呢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