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winform 数据链接问题

sinoking135 2015-12-29 06:17:47
最近用ef做一个winform项目,调用多个类库, 部署到服务器上出现问题了。
因为数据库服务器在机房局域网,只能以局域网ip访问。
只要用ef框架的类库,都会有App.Config.
发现每个App.Config必须配置好局域网的数据库信息才能访问数据库。
要是删除每个类库的App.Config,只在主程序目录的App.Config里配置局域网数据库信息,就会显示 the underlying provider failed on Open 。

求可以让各个类库直接调用主程序目录配置的信息方法,不然后期修改数据库信息太麻烦了,还要重新编译
...全文
13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inoking135 的回复:
因为数据库服务器在机房局域网,只能以局域网ip访问。 只要用ef框架的类库,都会有App.Config.
不懂你这个是什么意思。你赢该贴出你读取所谓配置文件的具体的那一条代码来。 正常情况下,读取当前进程的Config 信息的语句是标准化,根本不是什么“每一个类库都要分别有一个 App.Config”。
jerry_zjnb 201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解决方案中只要在主程序(也就是你的Windows窗体程序)项目下配置App.config文件即可,不需要每个类库项目配置App.config的。 出现类似异常“the underlying provider failed on Open”,主要是因为配置文件中设置有问题。 可以提供具体的配置文件信息以及使用的数据库来分析问题。
sinoking135 201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再试试吧,我曾经把每个库的APPCONFIG删除了,只在主程序目录留,就是失败的。
Justin-Liu 201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每段APPCONFIG的配置信息都拷贝到一个里面应该也是好用的
摇撼大地 201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config不能删除吧。那个是程序集的设置文件。也是有用的。
sinoking135 2015-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吧 希望有兄弟帮忙解答下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