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呀来呀来呀,VB6关于数组的程序困扰。

liweiwbw 2015-12-29 08:46:52
本人是超级新手,感觉以下的内容超级困难,希望大神能走过路过看见这个。
一,从十个数组中任取五个数组组合,任取的组合不重复,我计算过有252个组合。A 至 L 共十个字母分别代表十个数组,用文本框显示出252个组合,如ABCDE,ABCEF,ABCFG……
二,每一组数组中都是一维数组a(9)内有5或10个数字(如:A = 1,2,3,4,5,6,7,8,9,10。B = 3,2,1,8,7。),每一个数字的取值范围都在1-99的数字之间。然后每一个数组组合中(ABCDE就是数组组合)所有数字从小到大排列,重复的数字合并(如A中有一个3,B中也有一个3,两个3只显示一个3),一组数组的组合最多会有五十个数字.
三,然后用固定的1-99个常量数字,分别与252组数组中的数字组合对比,相同的数字就删除,最后输出每个数组组合对比过后99常量,的剩余的常量数字。(如:ABCDE数组组合中,一共有9个数字,1,2,3,4,5,6,7,8,9。这组数字组合对比过99个常量,最后输出10至99,共90个数字)
大概就这意思,书写的可能不是太清楚,如果有哪位能够编辑出这个程序,希望能赐予我一个完整的程序,包括控件添加几个等等的细节。
...全文
1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舉杯邀明月 201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样子,楼主这个又是“算命软件”之类的东东吧!  以前就帮别人处理过类似的问题,过程看起来比较繁杂,但实际上理清楚了头绪,也没什么难度。 最关键的是,你必须要把“算法”表达清楚、让别人能理解你需要的“操作过程”。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08466731517714252 你说的“三条”内容,第1条倒是没什么异议,应该说都能理解需要做什么。 但第2和第3条,恐怕就属于“只能你自己能明白”的描述了…… 楼主把“数字”跟“数值”混为一谈,在我看来,就的描述结果就是不知所云! 从楼主的应用环境来说:数字只有“0到9”这十个;而1、2、35、333之类的应称为数值,不能称之为“数字”! 还有就是你提到的“重复”、“相同”,这种最好能举几个具体的实例,并且写清楚“按规则处理”之后的结果。 也许楼主把自己的问题好好描述一下,别人能够理解你要怎么做。 总之一句话:要么你让别人明白需要怎么做;要么你自己把事情搞定!
liweiwbw 201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iger_Zhao 的回复:
要完整程序的请发到外包人民币悬赏,或发到问答C币悬赏。
谢谢
Tiger_Zhao 201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完整程序的请发到外包人民币悬赏,或发到问答C币悬赏。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