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dl580g7内存扩容黑屏

YU-Tulip 2015-12-30 10:20:49
惠普dl580g7内存扩容,我把原来插在内存板A组的两个2g的内存换成2个16g内存并再添加2个16g的内存条在B组插槽,一共有4个内存板,原来8个2g内存条总共内存16g,现在扩容为16根16g内存条总共256g内存。服务器安装的是ESXI5.5系统在进入系统前(也就是读完条后)永久黑屏,这是什么原因。求大神解答!!!
...全文
91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pnetchengxuyuan 201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不少:1、确保内存正常;2、确保机器兼容内存,可先使用8条内存安装在原来的位置上,开机试验正常,说明内存兼容,否则可能存在内存不兼容或者内存中有坏的情况,如果一切正常,可换另外 8 条内存试验,正常开机则说明可以使用,问题就是插的顺序了,如果这第二次8条内存不能正常使用,则说明这 8 条内存中有坏的;3、内存全部正常,安插原来位置的 8 条内存正常,服务器正常启动,服务器按照颜色顺序插内存条,建议使用同一型号,最好是同一批次的内存,否则存在比较严重的隐患!
qq_34903596 2016-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内存就是显卡,一一检查吧!
selvice 201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P服务器的内存基本上必须对应才能正常使用,gen7只能用同系列的内存,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服务器、网络、虚拟化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服务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