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roguard后,如何根据mapping.txt还原混淆的代码

炸咸鱼 2015-12-30 12:13:50
我知道可以有如下的方法:
retrace.bat -verbose mapping.txt stacktrace.txt > out.txt
我也试过了,能用的,但是我的情况是,要把还原后的代码从服务器端取到后显示到网页上,所以需要被还原的代码不能形成一个一个的.txt,而是json格式的字符串,我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是:
很多的app的代码在服务器端,有些加密proguard了,有些没有,如果同用retrace.bat -verbose mapping.txt stacktrace.txt > out.txt
那么找不到mapping.txt的 out.txt就是空的文件,可以使得out.txt是原来的代码吗?
...全文
5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心随自在飞 201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