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ful 访问CAS 如何共享CASTGC

微风北漂 2015-12-31 03:45:09
使用的版本:cas4.0 java语言 httpclient4

我使用HttpClient 向Cas server发送请求,得到了TGT 和 ST ,使用ST可以登录到业务系统中,但是,

此时,在同一个浏览器中去访问另一个业务系统时,却还会跳转到了CAS统一登录界面,这是为什么呢?

使用Restful 发送httpclient 请求得到的响应response没有 返回 CASTGC 的Cookie,我手动写这个Cookies到我的response也没有实现sso的效果;

求,大神能够指导一下?
...全文
2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