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能给解释一下_Pragma("function_effects = no_write(1)")

sopho没有more 2016-01-02 05:48:59
网上找了#pragma的参数,没有找到相关内容,,,,,
...全文
1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pho没有more 2016-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fefe82 的回复:
编译器可以自定义,得去查编译器文档。
IAR
fefe82 2016-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器可以自定义,得去查编译器文档。
sopho没有more 2016-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pcboyxhy 的回复:
这是自定义用法,当然找不到了
这个可以自定义嘛? 自定义的格式是什么呀?
pcboyxhy 2016-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自定义用法,当然找不到了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