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Engine10.3开发现在不支持吗

sxzhustar 2016-01-02 08:26:29
现在win10操作系统,装了desktop10.3用了一段时间,现在装ArcObjects SDK for java,发现菜单里的帮助文档Open Java Helpe打开后,控制台显示You are not using a supported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See http://support.esri.com for a list.是10.3不支持win10?engine10.3不是也出来好久了吗,也没看到别人有遇到这个问题,是我哪里装的不对吗?还是现在Engine开发只支持10.2的?开发过的请告知,我装了SDK10.3后,只发现C:\Program Files (x86)\ArcGIS\DeveloperKit10.3\java\tools\eclipse_plugin\arcgis_update_site\arcobjects\下面得两个文件夹features和plugins,其他gis类库貌似就没有了,这正常吗?
...全文
66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agorn_cs 201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觉10.3以上的破解激活都不是很顺利,除了dekstop外。
waterdream19 2017-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了吗?
likecsda 2017-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ArcEngine10.3可以用吗?我的win10,ArcMap10.3能用,就是二次开发的时候组件不能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说10.3版本的要许可才可以
花海_ 2016-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开发的,WIN10可以的。建议重新安装试试。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