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2008邮件发送存储过程,字符长度超出max被截断

Cherise_huang 2016-01-04 01:43:46
[/img]
上图中圈出被截断的部分
邮件发送存储过程是向邮件队列表中塞数据,邮件模板表content字段最大存储为max,而邮件队列表content字段长度也为max
但是发送出来的邮件在表中总是被截断,都已经是max最大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教各位大神
...全文
20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rise_huang 201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感谢您了,大神,你分析的很对,我在替换邮件模板的时候使用变量替代,而就在此时,变量的值被截断了。 但是我还有一个疑问,后来使用变量递进方法赋值,但是SQL中运行出结果还是被截断的,当把结果复制保存为文本里面,其内容就是全的,这为什么呢?
Tiger_Zhao 201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结果保存文件是全长的,说明是显示结果的表格控件对显示内容进行了截断。
到SSMS的菜单:查询\查询选项,对话框的结果\网格中,改“检索的最多字符数”设置。
卖水果的net 201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剩多少? 难道是 766 ? 或 8160 ? 这些长度?
中国风 201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用 sp_send_dbmail? 支持TXT/HTML格式,默认是nvarchar(max),估计你是赋值时被截断 ,查看一下赋值方法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