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AWS的学习方法

a332313793 2016-01-04 05:02:51
AWS学习是否是先通过学习EC2 S3 等中的某一个点然后再根据需要进行拓展,还是这些都是属于关联性较强,需要同步学习?
一般应用到工作的话需要对哪些方面有所掌握?
...全文
244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熊哥club 2016-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官方API啥都有
python运维技术 2016-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官方文档,非常丰富
我是干勾鱼 201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学习aws,推荐参考我的《亚马逊AWS基础学习》,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amazon-aws.html。目前有七篇文章,以基础性方式讲述aws基本操作、规范属性、概念讲解、实战操作等等,包含: “亚马逊AWS学习——EC2的自定义VPC配置”,http://blog.csdn.net/dongdong9223/article/details/47153421 “亚马逊AWS学习——IAM中“AmazonEC2FullAccess”与“ AmazonEC2ReadOnlyAccess”两种访问策略的区别”,http://blog.csdn.net/dongdong9223/article/details/47297327 “亚马逊AWS学习——为oracle类型的RDS数据库部署数据”,http://blog.csdn.net/dongdong9223/article/details/47426575 “亚马逊AWS学习——多网络接口下配置EC2实例连接公网的一个“bug””,http://blog.csdn.net/dongdong9223/article/details/47667627 “亚马逊AWS学习——VPC里面几个概念的关系”,http://blog.csdn.net/dongdong9223/article/details/47724029 “亚马逊AWS学习——创建RDS实例”,http://blog.csdn.net/dongdong9223/article/details/47829797 “亚马逊AWS学习——EC2实例无法正确加载EBS卷问题的解决”,http://blog.csdn.net/dongdong9223/article/details/48051881 耐心学习,肯定会有收获!希望帮到你!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