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前辈指导】请教个C#中间件问题

qq_31375515 2016-01-06 12:51:07
如果中间件用asp.net website的方式来做,比如这个网站会写两个定时器,1.定时获取数据 2 更新数据 。实现这些功能比较简单,但有个困惑没法理解。如果把这个website部署到客户系统上,正常website不是像我们平常访问网页一样吗,只有访问了触发一些事件才执行对应的动作。以往都是用window service 的方式,这个比较好理解,但现在是website有点茫然,部署到系统上了,定时器能自动去跑吗?


描述的有点模糊,请谅解。希望高人解惑
...全文
12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参加一些所谓专门“研究”设计模式代码的考试,那么他们可能非常纠结这样的东西,也就是
public class YourType
{
    internal YourType()
    {
    }

    ........
}
public class YourType
{
    public YourType()
    {
    }

    .......
}
的区别。他们对这个特别在意。 但是实际开发中,其实基本上就接不到这个。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 只是无状态地响应前端浏览器请求消息的接入服务,真正的服务还是要写成 windows service。 所谓“单例”,如果你没有学过一点点书本上的“23模式”原著的话,那么其实你写
public readonly static YourType abc = new YourType();
这就行了。 在20年前,GOF写所谓的设计模式那个文章的时候,java是非常简单、弱的,所以有一大堆繁琐且雷人的模式用来实现简单的事情。它们花了许多篇幅描述的那些东西,可以很简单地用你在 c# 中遇到的写法简单带过。
qq_31375515 2016-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p单例模式有人写过吗?求教。
正怒月神 版主 2016-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打开你的网页,才会触发这个定时器。 一般你的这种情况,只适合用 window service 或者 sql计划任务
xdashewan 2016-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site也有可以在启动时运行的方法,但如果不是有业务画面需要加载,而只是作为中间件在后台运行的话,完全没有必要使用website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