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不同角色权限,查询的条件也一样

baishaoge 2016-01-06 07:14:00
这个数据库 改怎么设计 程序里怎么实现呢
比如说A 用户
只能查询 销售额<=5000本部门的纪录 B用户可以查询 所有部门的销售纪录这个改怎么做啊

我现在只能做到细化的每一个按钮上。
...全文
15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问题中的3句话,第一句是“求代码”,第二句是“比如说”的形式而体现出你不能用语文知识来说清一个完整、可操作的业务规则,第三句话又纠结到你现在的“按钮”上了(实际上是重复第一句话的意思)。 实际上你把第二句话,自己整理一个普通人的语言思路,先让一个不懂编程的人也能不费力地听懂你现在要告诉别人什么业务逻辑,这是最重要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谓数据结构设计、跟程序设计是相辅相成的。你在一方面很乱,在另一方面也往往很乱。 你把A用户、B用户这两个人id写死吗?但是你的业务逻辑中根本没有动脑筋去说出一个基本的业务逻辑。 比如说“只有拿着钥匙的人才能来给公司开门”,你如果心里想这样说,但是嘴上却说“比如说,张三不能开门、但是李四可以打酱油”,那么为什么你不直接用初中生都懂得的语文知识先把业务逻辑说清楚呢? 如果你把业务逻辑说清楚,让不懂编程的人都听懂了你的逻辑,那么你的话中的“名词儿”才能成为你的数据结构。如果你不能说一段比较规范的语文,那么就影响了分析和设计的前途。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表结构: 角色ID 销售额 其他额 1 5000 你这个分两步: 1:角色下还有个功能:设置角色下部门 2:登陆的时候加载配置表角色对应的销售额 3:查询时候将一二得到的信息传导查询条件里去
baishaoge 2016-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wyqlxy 的回复:
你做个配置表不就行了
没有好的思路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做个配置表不就行了
课程简介:历经半个多月的时间,Debug亲自撸的 “企业员工角色权限管理平台” 终于完成了。正如字面意思,本课程讲解的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企业级的项目实战,主要介绍了企业级应用系统中后端应用权限的管理,其中主要涵盖了六大核心业务模块、十几张数据库表。 其中的核心业务模块主要包括用户模块、部门模块、岗位模块、角色模块、菜单模块和系统日志模块;与此同时,Debug还亲自撸了额外的附属模块,包括字典管理模块、商品分类模块以及考勤管理模块等等,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巩固相应的技术栈以及企业应用系统业务模块的开发流程! 核心技术栈列表: 值得介绍的是,本课程在技术栈层面涵盖了前端和后端的大部分常用技术,包括Spring Boot、Spring MVC、Mybatis、Mybatis-Plus、Shiro(身份认证与资源授权跟会话等等)、Spring AOP、防止XSS攻击、防止SQL注入攻击、过滤器Filter、验证码Kaptcha、热部署插件Devtools、POI、Vue、LayUI、ElementUI、JQuery、HTML、Bootstrap、Freemarker、一键打包部署运行工具Wagon等等,如下图所示: 课程内容与收益: 总的来说,本课程是一门具有很强实践性质的“项目实战”课程,即“企业应用员工角色权限管理平台”,主要介绍了当前企业级应用系统中员工、部门、岗位、角色权限、菜单以及其他实体模块的管理;其中,还重点讲解了如何基于Shiro的资源授权实现员工-角色-操作权限、员工-角色-数据权限的管理;在课程的最后,还介绍了如何实现一键打包上传部署运行项目等等。如下图所示为本权限管理平台的数据库设计图: 以下为项目整体的运行效果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课程中,Debug也向各位小伙伴介绍了如何在企业级应用系统业务模块的开发中,前端到后端再到数据库,最后再到服务器的上线部署运行等流程,如下图所示: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