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

fang8_2 2016-01-07 04:41:11
快过年了,做嵌入式开发的,大家的心情如何?这一年的收入是否满意,晒一晒呗
我开头,今年工作中具体的技术做的越来越少了,心里有些失落,毕竟干了十几年的开发!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收入还不错,相当满意了
...全文
25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y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过年吧,反正就那么几天,过了年还的继续干
91program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fang8_2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一般般一般般...
版主是CSDN的员工?[/quote] 不是,我是混嵌入式开发的
woshi_ziyu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般一般般...
fang8_2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一般般一般般...
版主是CSDN的员工?
91program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般一般般...
fang8_2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嵌入式这一块的,有过了年想换个环境的可以留言,咱可以聊聊
fang8_2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worldy 的回复:
那就过年吧,反正就那么几天,过了年还的继续干
那就是对当前的状况比较满意喽?
fang8_2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ang8_2的回复:][quote=引用 1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一般般一般般...
版主是CSDN的员工?[/quote] 不是,我是混嵌入式开发的[/quote] 可以透露是做哪一块的吗?或许可以交流交流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