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手机支付宝功能链接,appid和参数的?

obinlunia 2016-01-08 01:39:05
做好了支付宝的服务窗接口,在服务窗内的自己的网站可以获取到用户的 userid,昵称,头像,alipay-userid,这些信息。

然后需要点击用户头像的时候,打开支付宝的 这个用户的 详细信息 页面。

链接如下:

<a href="alipays://platformapi/startapp?appId=20000047&actionType=profile&userId= 用户的alipay-userid &loginId=支付宝帐号">
头像
</a>

我现在的问题是,能跳转到用户的详细信息窗口了,但窗口上不显示数据。也就是参数不对,求助。

------------------------------------------------------------
这是窗口对应表:
20000047
//27账户管理,28密码管理 ,30卡券,31设置头像,32余额宝,余额转出,身份信息,47详细资料,48添加服务窗,49反馈,51支付密码,54余额宝
//56付款,57账户设置,68快速挂失,76账单,78国际汇款,80手机锁,85我的二维码,86口令,
...全文
14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街头小贩 201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作过。跟官方开发服务的人多交流吧
obinlunia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