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heet后面的四个参数都是什么意思,

ihpgf244328270 2016-01-08 04:00:38
如题Opensheet(w_mzhs_hlgzl_print, ParentWindow, 8, Layered! )
后面的四个参数都代表着什么意思
...全文
4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xiaohan211 2016-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两位解释的都很好···
WorldMobile 201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sheet(w_mzhs_hlgzl_print, ParentWindow, 8, Layered! ) w_mzhs_hlgzl_print 为窗口名 parentwindow 为父窗口 8 为显示在哪个菜单下面,默认为2 layered! 窗口打开后的显示方式
猎奇567 201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xVAjvkWNHMZpJnPQWQ4WP3OeMfdJ6XIoBWqzZOqrsrniQBQrYnyx0IZYy3RXstSivQMx__rQEuEK9qE39T1trq 语法OpenSheet(sheetrefvar{,windowtype},mdiframe{,position{,arrangeopen}}) 参数sheetrefvar 指定要作为工作表打开的窗口名 windowtype string 类型可选项指定是要打开窗口的类型也就是窗口画笔中保存的窗口对象名 mdiframe 指定要放置工作表的MDI 框架窗口名 position 可选参数指定所打开的工作表的名称作为一个菜单项显示在第几个 菜单标题下面默认时被放在倒数第二个菜单标题下原因是大多数商业 软件的最后两个菜单标题是Window 和Help 把工作表的名称放到Window 菜 单标题中用于选择工作表窗口是个合情合理的选择 arrangeopen ArrangeOpen 枚举类型可选参数但如果选用了此参数那么 position 参数也必须同时指定arrangeopen 参数告诉系统如何显示打开的工作 表 返回值Integer 函数执行成功时返回1 发生错误时返回-1 如果参数任何的值为 NULL OpenSheet()函数返回NULL 用法arrangeopen 参数的可能取值为: Cascaded! 把一个工作表放在另一个的上面每个都向右下方偏移一点这 样所有工作表的标题栏用户都能看到该值是OpenSheet()函数的默认选择 Layered! 将工作表显示在客户区的左上角并最大化工作表使其充满MDI 框架窗口的整个客户区 Original! 操作动作与Cascaded!参数相同只是不放大窗口而以窗口定义时的大小显示 示例 下面的语句在MDI 框架窗口w_Parent 中以原始大小打开工作表w_person 并 且在第5 个菜单标题下面增加一个以w_person 命名的菜单项 OpenSheet(w_person,w_Parent,5,Original!)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