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solaris 10显卡

2016-01-09 06:26:26
小弟在英伟达官网下了NVIDIA-Solaris-x86-340.96.run,但不知该如何安装,请各位大神赐教!
...全文
211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有没有软件"驱动精灵for solaris"
RealVNC 4.61_简介 VNC(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虚拟网络计算)最早是一套由英国剑桥大学AT&T实验室在2002年开发的轻量型的远程控制计算机软件,其采用了 GPL 授权条款,任何人都可免费取得该软件。VNC软件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VNC server及VNC viewer。用户需先将VNC server安装在被控端的计算机上后,才能在主控端执行 VNC viewer 控制被控端。 VNC server 与 VNC viewer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 windows,Linux,MacOS 及 Unix 系列(Unix,Solaris等),因此可将 VNC server 及 VNC viewer 分别安装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中进行控制。RealVNC 的优越性还在于如果操作系统的主控端计算机没有安装 VNC viewer,也可以通过一般的网络浏览器(如 IE 等)来控制被控端(需要 Java 虚拟机的支持)。 使用说明: 此版本为Windows版本,本人测试可以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7 Windows XP.其他版本未测试. 软件版本企业版4.6.1,为本人在Windows 2008安装后提取的文件进行绿化的. 软件解压以后直接运行文件夹内的Run.bat文件即可安装好服务端.客户端只需将文件夹内vncviewer.exe复制出来即可使用. 需要说明的两点: 1.软件安装会添加一个虚拟显卡,用于软件显示加速. 如果不希望安装此虚拟显卡,可以在Run.bat文件第3行vnc-mirror-1_8_0-x86_x64_win32 /silent前加一个#然后保存即可. 2.此绿化版本的VNC Server signature(VNC服务器签名)是由我的机器导出的,也就是说,所有安装此版本的计算机的签名都是一样的.由于此签名由RSA加密过,暂时没有找到修改此签名的办法. 如果你的环境安全要求对此签名没有要求,使用此版本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你的环境安全要求每台VNC Server端签名必须不同请使用安装版.

1,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Solaris
社区管理员
  • Solar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