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获取通知栏里其他应用的通知

w10890527 2016-01-09 08:18:24
最近做一个功能,需要获取通知栏里其他应用的通知。
具体需求是手机QQ或其他应用收到通知,我们的app要获取这个通知,然后推送给手环。
小弟没接触过这方面的技术,请各位大牛提供一下思路和解决的方案。
...全文
5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梅明子 201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了吗?分享下好么?
JPF1024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1089052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cxy0 的回复:] 参考下这个,这方面资料有点少。 http://bbs.csdn.net/topics/390123465
这帖子研究过,还是没有弄成功。 确实资料很少,现在已经可以获取到通知的权限了,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去获取其他应用的通知。 有没有思路可以提供一下。[/quote] 你去stack overflow问问,那里面Android大牛多,只是是英文的,找个翻译工具翻译一下你的需求
w10890527 201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cxy0 的回复:
参考下这个,这方面资料有点少。 http://bbs.csdn.net/topics/390123465
这帖子研究过,还是没有弄成功。 确实资料很少,现在已经可以获取到通知的权限了,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去获取其他应用的通知。 有没有思路可以提供一下。
JPF1024 201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下这个,这方面资料有点少。 http://bbs.csdn.net/topics/390123465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