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xe7 如何安装控件

chixinrqf 2016-01-10 07:43:15
有哪位大侠告诉俺如何在delphi xe7 下安装控件啊?.pas形式的。自己试了几次都不行
...全文
50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anagle 2018-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s格式的控件安装方法:


方法一:新建控件

1、点击“ File”-“ New ”菜单中的“ Package – Delphi for Win32”,新建一个控件包。
2、选中右边“ Project Manager ”中“ Contains ”文件夹,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Add”。
3、在 Add 对话框中,点击“ Browse ”按钮,选择要安装的 PAS 文件,然后点击“ OK ”按钮。
4、鼠标右击“ Project Manager ”中的“ Package1.bpl”,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Install”,这时就完在了控件的安装。

方法二:

1、点击菜单栏中的component -> install component。
2、在Unit file names中选择要安装的.pas文件,点击打开。
3、点击Install into a new package、然后点击next>>。
4、写下Package name和Packeage description的内容,点击finish。
5、此时软件会进行编译安装,如果正常会显示done。安装Ok。
lyhoo163 201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点击“ File”-“ New ”菜单中的“ Package – Delphi for Win32”,新建一个控件包。 2、选中右边“ Project Manager ”中“ Contains ”文件夹,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Add”。 3、在 Add 对话框中,点击“ Browse ”按钮,选择要安装的 PAS 文件,然后点击“ OK ”按钮。 4、鼠标右击“ Project Manager ”中的“ Package1.bpl”,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Install”,这时就完在了控件的安装。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