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shield打包C# 程序出现的错误,怎么解决

citybug_nj 2016-01-10 09:12:43
用installshield 2015 premier 试用版,打包C#程序。
因为程序用到的sqlite和oracle数据库,所以在打包过程中把Oracle.DataAccess.dll和System.data.sqlite.dll包含进去。直接当做一般文件放到打包目录下,会提示 internal include error。这时候按照网上找到的答案,在set design中把.NET 下的.NET scan on bulid 设置为none。但是在打包到时候出现了-7325这个问题,不是提示Oracle.DataAccess.dll文件有问题,就是提示System.data.sqlite.dll有问题。到installshield网站上去搜了一下,没有找到对应的解决办法。有哪位使用installshield做过C#的安装包,请指点一下。
当初用过installshield limited版打过包,是没有这个问题的。但是limited版有个问题,就是无法指定文件和文件夹的权限。可现在window7下权限控制的很严,安装后文件和文件夹的权限基本上都是只有只读权限,不能满足安装的需要。
...全文
7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