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调用dosframer.ocx操作word文档的问题

wolfalcon 2016-01-11 05:15:14
在网上下载了dsoframer.ocx v2.3的版本之后注册成功,在pb下insert——control——ole...——insert control——DSO framer control object将控件插入到窗口中如图:

然后打开一个已经设置好标签的word文档。如图:

现在我想做的是当鼠标在标签上右击的时候弹出一个自定义的菜单效果如图(从网上看到的效果)

可是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在ole_1控件的rbtnclick事件中写代码,只有在word没有被打开的情况下事件会被触发。当word的打开之后就不会触发ole_1控件的事件。在网上看到有资料说dsoframer.ocx v2.2.0.8的api中是有增加 WORD_Windowbeforerightclick()事件的。可是不知道怎么用。请高手指点一二。
另外右键弹出来的窗体应该通过什么方式实现呢?也请高手给个方向和思路。谢谢了
...全文
10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ter88 201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KO OFFICE文档控件有提供右键菜单触发事件!
wolfalcon 201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现在任何一个版本我都找不到word_beforerightbuttonclick这个事件。
FrankLiang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soframer.ocx我用一了段時間,主要用來打開excel, 我最的是微軟的原版,對office2003還可以,但office2007以上就不能用了。 2.3版測試過,感覺也不太好用。
wolfalcon 201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沉啊、论坛里现在还有版主和高手在吗?

6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API 调用
社区管理员
  • API 调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