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 编译 无可用源

sayhitrue 2016-01-11 11:02:36


问题是我在控制台把这段程序过去,完全是可以运行的。
在mfc中opencv的其他函数是可以的,就这个模板匹配函数出现了无可用源的错误。
求各位大大解惑。
...全文
389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需要有报酬。发过来。我给你改。qq78122398
赵4老师 201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 IDE中,在不明白的符号上点鼠标右键,选转到定义。
zhouxiaofeng1021 201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_^~~~
paschen 201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sayhitrue 的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paschen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ayhitrue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paschen 的回复:] 点最左边那个中断按钮,然后通过调用堆栈、变量窗口等观察分析原因
版主你好,查看了,但是新手水平有限不知如何分析。恳请能帮忙远程调试下吗?可以有报酬,我现在也是没有其他办法了,这个又比较急。 [/quote] 没办法帮你啊,你得自己学调试啊,这种根本不知你问题[/quote] 好的吧,谢谢版主。主要我现在一头雾水,不知道如何正确的调试。通过调用堆栈、变量窗口等观察分析原因这对我来说太笼统了,新手没这方面的经验。 还是感谢。[/quote] 必要时单步跟踪程序运行
sayhitrue 201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崩溃的时候在弹出的对话框按相应按钮进入调试,按Alt+7键查看Call Stack即“调用堆栈”里面从上到下列出的对应从里层到外层的函数调用历史。双击某一行可将光标定位到此次调用的源代码或汇编指令处,看不懂时双击下一行,直到能看懂为止。

在占用内存空间较大的局部数组声明的前面加static将其从堆栈数据段挪到全局数据段即可避开因局部数组大小超过默认堆栈大小1MB造成程序不能正常运行的问题。

赵四老师,这个问题我把opencv,matchtemplate这个函数的源代码拷过来一遍遍调试貌似解决了。
现在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下老师您。

这边我对相机这么设置,最下面的格式貌似没有变化,是相机不支持这个格式吗?我的相机输出的是8位灰度的,这边的输出一直是3通道的。

然后这边我格式转换貌似也转不过来。
CV_8UC1这个的难道不是1通道,type=0的吗?怎么转换完全没用。
求解。
sayhitrue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paschen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ayhitrue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paschen 的回复:] 点最左边那个中断按钮,然后通过调用堆栈、变量窗口等观察分析原因
版主你好,查看了,但是新手水平有限不知如何分析。恳请能帮忙远程调试下吗?可以有报酬,我现在也是没有其他办法了,这个又比较急。 [/quote] 没办法帮你啊,你得自己学调试啊,这种根本不知你问题[/quote] 好的吧,谢谢版主。主要我现在一头雾水,不知道如何正确的调试。通过调用堆栈、变量窗口等观察分析原因这对我来说太笼统了,新手没这方面的经验。 还是感谢。
paschen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sayhitrue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paschen 的回复:] 点最左边那个中断按钮,然后通过调用堆栈、变量窗口等观察分析原因
版主你好,查看了,但是新手水平有限不知如何分析。恳请能帮忙远程调试下吗?可以有报酬,我现在也是没有其他办法了,这个又比较急。 [/quote] 没办法帮你啊,你得自己学调试啊,这种根本不知你问题
sayhitrue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paschen 的回复:
点最左边那个中断按钮,然后通过调用堆栈、变量窗口等观察分析原因
版主你好,查看了,但是新手水平有限不知如何分析。恳请能帮忙远程调试下吗?可以有报酬,我现在也是没有其他办法了,这个又比较急。
paschen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sayhitrue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请对这类错误提示做到“眼不见为净”。
赵老师,您好,debug的时候运行不起来,提示错误。 [/quote] 点最左边那个中断按钮,然后通过调用堆栈、变量窗口等观察分析原因
sayhitrue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paschen 的回复:
因为没有符号文件,如果对你调试不影响那就忽略
版主您好,这边出现错误,还是有影响的,这应当如何办才好呢?
赵4老师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崩溃的时候在弹出的对话框按相应按钮进入调试,按Alt+7键查看Call Stack即“调用堆栈”里面从上到下列出的对应从里层到外层的函数调用历史。双击某一行可将光标定位到此次调用的源代码或汇编指令处,看不懂时双击下一行,直到能看懂为止。 在占用内存空间较大的局部数组声明的前面加static将其从堆栈数据段挪到全局数据段即可避开因局部数组大小超过默认堆栈大小1MB造成程序不能正常运行的问题。
sayhitrue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请对这类错误提示做到“眼不见为净”。

赵老师,您好,debug的时候运行不起来,提示错误。
赵4老师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对这类错误提示做到“眼不见为净”。
paschen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没有符号文件,如果对你调试不影响那就忽略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