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如何修改只读系统变量innodb_log_file_size的值

job_zjw 2016-01-12 07:14:01
本人在做delphi大文件存储时,使用mysql的longblob型字段存储超过200M的文件,但用UNIquery控件POST提交数据时报错,查了一下网上的解释,要设置innodb_log_file_size的值,但在mysql中设置该值时报variables 'innodb_log_file_size' is a read only variable,请教各位大侠如何修改innodb_log_file_size的值,谢谢!
...全文
14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b_zjw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搞定了,原来是要把my-default.ini改成my.ini,加入innodb_log_file_size=参数,重启即可。也不知道my.ini中的变量和系统变量有什么不同。
柯本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要修改mysql的配制文件的 如果是linux下的mysql服务器,修改/etc/my.cnf 如果是windwos下的,修改my.ini文件(它可能在mysql当前目录,也可能在windows\system32下,与版本有关) 修改时要关闭mysql数据库的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