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 to Entities 不支持指定的类型成员“CHECK_DATE”。只支持初始值设定项、实体成员和实体导航属性。

父進程 2016-01-12 09:40:08
LINQ to Entities 不支持指定的类型成员“CHECK_DATE”。只支持初始值设定项、实体成员和实体导航属性。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NotSupportedException: LINQ to Entities 不支持指定的类型成员“CHECK_DATE”。只支持初始值设定项、实体成员和实体导航属性。

源错误:


行 65: var query = storage.GetCWS_QUALITY_STORAGEInfo(companyId, checkDate, companyType, checkType);
行 66:
行 67: var cnt = query.Count();
行 68: var pageIdx = parameters.Page == -1 ? 1 : parameters.Page;
行 69: var list = query.Skip((pageIdx - 1) * parameters.Limit).Take(parameters.Limit).ToList();//query.ToList();
...全文
17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dashewan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下http://bbs.csdn.net/topics/390487929,看看是不是同样问题
父進程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误源是第67行: var cnt = query.Count();

8,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LINQ
社区管理员
  • LINQ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