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JS/CSS捆绑压缩缓存问题

u011010407 2016-01-18 02:03:12
当我捆绑了一堆css的时候,问题来了。

为什么我开发和编译调试都直接捆绑压缩了
原因写法

@System.Web.Optimization.Styles.Render("~/static/BaseCssAll")

这样写的时候,页面上会在调试的时候显示多个文件,并且不压缩。

在发布后也会根据文件的修改产生不一样的v值,来更新客户端的缓存

可是当引用是这样么写的时候就没有办法了。
<link href="/static/BaseCssAll" rel="stylesheet" />

上面两总都没有效果了。
求大神帮忙解决缓存问题,
因为有些页面 就是用
...全文
2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1010407 201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微信上才有这么痛苦的事情,在PC上,浏览器能够正常解析304和200的处理,会及时的更新本地缓存。 微信上只能添加参数来解决了。 android微信html是能够正常处理304但是js和css只要取过一次不管返回什么都会使用本地缓存,所以只能添加参数来解决。
u011010407 2016-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示无语,并非参数,如果是html直接引用在最开始的时候返回的是200,并非响应304,所以如果微信按照正常的处理响应那么会自动刷新客户端缓存的,ios这点是正常的,只不过android的有点顽固,虽然说android有些顽固,但html的响应200和304能够正常处理。
myhope88 2016-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面再加个参数呀
u011010407 2016-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