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json转换成div或table (足球7M数据表现形式)

为红颜而拔剑 2016-01-19 03:21:37
这个是json的方法和参数、值




要实现的效果
预览地址:http://feed.7m.cn:11800/demo/soccer/base/livegame.html

着么实现呢?
或者可以和我说下如何获取里面的个个字段,然后拼接成table或div。
...全文
20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on数据格式 div,table html标签 有点基础概念的应该知道怎么将 json格式组织成 html……
瑞卡哥哥 2016-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前台返回的json .就直接操作了。 比如: d.result=[](后台返回的数组json格式) .然后循环这个数组 var content; for (int i=0;i<d.result.length;i++) { content +="<tr>"; content +="<td>"; }
无爱大叔 2016-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on用js循环或者获取属性填充到相应的html里就行了。 如果较为复杂的html建议使用ejs模板类似的东东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js,也可以后台解析,方法很多,看你怎么解决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贴的网页,不是有代码嘛。 例如:
$(document).ready(function(){

	
	//var url = '/soccer/base/?type=getlivegame&'+Number(new Date());
	var url = '/demo/soccer/json/base_getlivegame.htm?'+Number(new Date());
	$.ajax({
		url:url,
		success:function(d){
			loadInfo(d);
		}
	});
	
}); 
这类。自己看看嘛。
为红颜而拔剑 2016-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急,在线等,联系QQ471600506, 有搞过7m足球数据的速速联系,万分感谢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