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集成二维码扫描,条形码扫描

ulddfhv 2016-01-19 07:01:20
因为项目需要用到二维码扫描,所以在网上找了下源码,发现网上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是eclipse的,对我来说没什么用,打开也打不开。github上面的zxing体积很大,而且看了一会儿没怎么弄明白怎么集成,所以想找一个体积稍小的,毕竟其余的一些功能用不到只会占用体积。

在原来的基础上小小的改动了一下,增加了返回按钮点击事件,然后将图标也叫美工给换了,省的大家又麻烦。标题栏改了一下,基本没做太大的改动,作者的画面做的挺炫的,我也没画蛇添足,只是集成到studio中,就是改错导包资源路径挺费事的,还有一些资源文件找不到,我索性给注释了,现在就是可以直接拿来用了。

这里面主界面不是MainActivity,而是BarCodeActivity,所以开始还跳转错了。然后扫描界面是CaptureActivity,获取结果后回到
BarCodeActivity的onActivityResult回调方法中。其余的还没怎么细看,先上项目。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这个是包结构,我集成到自己项目中路径变了 大家要集成的自己的项目中的话改一下路径就可以了 可以直接将整个main/java/com文件夹复制到自己的工程中,建议先复制资源文件。不然R文件报错[是必然的


下面是效果图,不好意思把搜狗输入法给截图进去了


附送我的studio环境吧:另外我的是utf-8的格式,不是这格式的可能会有些注释乱码哦




最后是转在的出处和demo,一个是转载的没有经过集成的,另外一个是本人集成的,都送给大家了。

这个是未集成过的,如果大家想自己动手试试的话可以试一下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lddfhv/9410426

这个是我集成到studio中的,大家可以直接拿去用。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ulddfhv/9410431

附上demo原来出处,感谢分享
http://www.apkbu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4490
...全文
6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8296694 201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分享 学习
谁铃浪子心 2017-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以扫码呀?怎么回事呀?
Capricorn3th 2016-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是帮大忙了,可以直接用这个工程直接接着开发??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