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ui多个赋值如何触发验证

lqfly 2016-01-19 09:48:32
<input id="dd" class="easyui-numberbox" required="true">
<input id="ee" class="easyui-numberbox" required="true">
<input id="ff" class="easyui-numberbox" required="true">

js代码:
$(function(){
$('#dd').numberbox({
onChange:function(){
$('#ee').val('256').blur().focus();
$('#ff').val('258').blur().focus(); }
});
})

当第一个input值发生变化时,给第二个和第三个input赋值并触发验证,现在的问题是第三个input触发验证了而第二个没有触发到,请问要如何处理,让第二input也触发验证?谢谢!
...全文
17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qfly 2016-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你说的是对的。现在的问题又来了,如何在iframe中调用easyui的onChange事件: 主页面是这样子的: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iframetest</title> <script src="jquery-1.12.0.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jquery.easyui.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head> <body> <body> <iframe src="test.html" width="550px" height="500x" frameborder="0" name="myname" id="myid"></ifram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window.frames["myname"].document).find("#dd").numberbox({ onChange:function(){ alert('123'); } }); }) </script> </body> </html> test.html页面: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EasyUI</title> <script src="jquery.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jquery.easyui.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locale/easyui-lang-zh_C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head> <body> <body> <div> <form action=""> <input id="dd" class="easyui-numberbox" required="true" name="age1" > <input id="ee" class="easyui-numberbox" required="true" name="age2"> </form> </div> </body> </html> 现在的问题是当主页面调用easyui的onChange事件时报的全是错啊。这到底哪里错了呢?谢谢!
Hello World, 2016-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调用validate方法
Go 旅城通票 2016-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unction(){ 改为$(window).load(function(){ $(function(){是当前页面dom初始化好,iframe并不一定加载完毕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