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获取WLAN 以及LTE 信道状态的问题

直播小助理 2016-01-20 11:33:51
找了半天,并没有完全找到合适的二级子版块,我的问题是这样的:
我是华为手机的一个忠实用户,目前在德国KIT计算机系攻读博士学位。我目前的正在做的一篇论文希望利用手机收集无线信道的状态信息(CSI channel state information), 以进行室内室外的场景识别。理论上,802.11n和LTE的物理层都采用了OFDMA技术,可以提供CSI,但是安卓手机对无线接口的信息进行了封装,并未向上层提供。
鉴于华为对安卓系统进行了深度定制,我的问题是,请问是否有办法向上层应用提供底层的CSI信息?如果可以实现这一点,我有信心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一系列的创新工作,包括场景识别、室内定位等等。

我的联系邮箱是wanglong@teco.edu,感谢您的答复!
...全文
62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m_gu 201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你好,你可以去华为终端能力开放平台去提出你的问题呢,这里是ICT开发者社区哦

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管理员
  • 企业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