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开发不需要安装的CE .net应用

csdnnetuser 2016-01-20 04:51:20
最近看到hbod有个不需要安装的.net应用,http://hobdrive.com/hobd/
Windows CE Standalone package (integrated .net3.5 - does not require .net 3.5 installation)
我也试了一下,的确不需要安装.net框架就可以运行,只是在包里面包含了相应的DLL,但我自己写了一个最简单的应用,包含了相应的DLL,但是运行是毫无反应,也不会报错。
请问各位,可知道如何开发这种.net应用,又不需要安装框架的那种,谢谢
...全文
5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红牛哥110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人的程序有可能不是基于.net的。
91program 201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 .Net Compact 版本,而不是桌面上的版本。
csdnnetuser 201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91program。 宿主机上没有.net框架,hobd demo应用里面也包含了所有的框架dll,所有肯定不是宿主机系统里面的。我是觉得我没找到方法来开发,我用vs2005和vs2008,.net 2.0,3.5框架都试了一下还是不行,是不是还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要处理,而不是简单的把框架dll放到应用目录里面去,谢谢了。
csdnnetuser 201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没说清,都是.net compact版本
91program 2016-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如果你已经试过将你的应用放到这个包里,但不能运行。但它提供的示例又可以运行,则说明他的应用在一开始可能完成 .net 注册到系统的工作。而你的没有,所以不能运行。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