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万众城某家公司

csdsuper 2016-01-22 12:57:14
是这样的,没有签订合同被骗去那家公司上班,然后,口头答应了,HR也发了邮件说明工资了,但是实际发的确是另一个数,而且走了他是按总数/30天*你上班的天数,很无语,这样怎么办呢?
工资总数不对,天数也有问题,按他这样算法一个月都没有休息时间了,这样怎么办,被骗到他们公司上班,然然他们是上6天班的,口头上他们CEO答应给我大小周,结果去了也出尔反尔,算的工资是让我一天不能休息吗?(总数/30天*你上班的天数,),还有这个实际发的总数比原先邮件上通知我的总数少了3K,上班天数变成30天上班没休息了?,我们没有签合同,现在只有邮件证明和短信证明了?
...全文
16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opaye 2016-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去当地社保局申请劳动仲裁
csdsuper 2016-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办找谁不知道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有证明,赶紧投诉到相关监察部门,并且你可以把相关的投诉或者起诉状到他们公司门口去散几张。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sdsuper 的回复:
是这样的,没有签订合同被骗去那家公司上班,然后,口头答应了,HR也发了邮件说明工资了,但是实际发的确是另一个数,而且走了他是按总数/30天*你上班的天数,很无语,这样怎么办呢? 工资总数不对,天数也有问题,按他这样算法一个月都没有休息时间了,这样怎么办,被骗到他们公司上班,然然他们是上6天班的,口头上他们CEO答应给我大小周,结果去了也出尔反尔,算的工资是让我一天不能休息吗?(总数/30天*你上班的天数,),还有这个实际发的总数比原先邮件上通知我的总数少了3K,上班天数变成30天上班没休息了?,我们没有签合同,现在只有邮件证明和短信证明了?
如果你有证据,就试着投诉到相关部门。实际上就算到法院立案也不过是几十块钱诉讼费而已。 两个证据:第一个是他跟你确定的工资数,第二个是他主动承认是按照30个工作日(而不是22天工作日)计算的薪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啥都不说,走人,为了3k跟这个公司叽叽歪歪不值得,当然这段期间的工作结果能不给的就不给,已给的也不要做任何后续处理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