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和C#混合编程的问题

hjxy 2016-01-22 09:06:58
使用C#写了界面程序,同时使用C++写了一个计算程序。目前的要求是使用C#调用c++,这两个程序之间有数据交换。C#给c++计算程序提供输入文件(一个文本格式),C++执行之后给C#返回是否计算成功以及计算的结果。求问如何实现?希望能给出实例来,谢谢!
...全文
18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jxy 2016-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qq_2696897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楼我是你的主体 的回复:][quote=引用 1 楼 qq_26968975 的回复:] 动态链接库可以实现
谢谢了!正在按你说的方法做。因为自己的c++程序也引用了其它矩阵求解的方法,具体的引用还要进一步测试。[/quote]巧了,我也在写一个矩阵的类。能问一下你矩阵求逆用的那种算法么?[/quote] 之前用的lapack,后来改成了Intel MKL,因为矩阵规模比较小,这两者性能都差不多。
gaodlike 2016-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楼我是你的主体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qq_26968975 的回复:] 动态链接库可以实现
谢谢了!正在按你说的方法做。因为自己的c++程序也引用了其它矩阵求解的方法,具体的引用还要进一步测试。[/quote]巧了,我也在写一个矩阵的类。能问一下你矩阵求逆用的那种算法么?
hjxy 2016-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qq_26968975 的回复:
动态链接库可以实现
谢谢了!正在按你说的方法做。因为自己的c++程序也引用了其它矩阵求解的方法,具体的引用还要进一步测试。
gaodlike 2016-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链接库可以实现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