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sharp如何支持flash插件啊!!!吾乐吧大神肯定知道,求帮助~~~

黑子大哥 2016-01-23 11:21:05
最近用了一个cefsharp 研究了好久,最后发现flash不支持,郁闷死了
在吾乐吧看到一片文章
http://www.wuleba.com/23626.html

里面说的三种方案

方法一:安装NPAPI版本的Flash组件(非IE版)之后,才能播放动画。访问 http://get.adobe.com/cn/flashplayer/otherversions/ 选择“Flash Player 11 for Other Browsers”。

方法二:如果想要直接集成到浏览器里去,程序目录下,创建一个“Plugins”文件夹,把“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NPSWF32_XXX.dll”,把这个DLL放到“Plugins”文件夹里去,就可以了。

方法三:直接注册PPAPI版本的Flash组件,注册语法如下:

“E:\XiliumCefGlueDemo\Bin\Xilium.CefGlue.Demo.WinForms.exe” –ppapi-out-of-process –register-pepper-plugins=”E:\XiliumCefGlueDemo\Bin\PepperFlash\pepflashplayer.dll;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我一一试过,只有第一种方案是OK,其他的都不行,我想要的效果是集成到程序中去,不要用户去安装

很纠结,怎么试都不成

ps:用的是cefsharp 不是 Xilium,他们的都是基于cef的,设置方法应该都差不多,感谢了
...全文
468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阚金翔 2017-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bitbucket.org/chromiumembedded/cef/issues/1586/add-pepper-flash-plugin-support 谷歌官网说了42版本就不支持NPAPI了,所以第二个方法是无效的,可以调用PPAPI来实现flash插件。
tf_ace 201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km_tom 的回复:
楼主,setting没有AddPluginPath这个属性可设置,你是怎么设置的?
同问,解决了么
tf_ace 201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解决了么
km_tom 201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setting没有AddPluginPath这个属性可设置,你是怎么设置的?
lqh777 2016-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方法如下: 1、在生成的目录建立plugins目录,搜索到npswf32.dll ,大小6M左右的,拷贝到该目录下。 2、然后在VS的项目中加入Cef的配置:

var setting = new Settings();
setting.Locale = "zh-CN";
setting.AddPluginPath(Application.StartupPath + @"\Plugins\");
CefSharp.CEF.Initialize(setting);
以上代码我放到 InitializeComponent() 后面。 VS2012 .net 3.5 测试通过 ,flash正常显示。
秦瑞谦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shingoscar 的回复:
不会把第二种方法倒过来用么
怎么倒过来用啊,小生愚笨
秦瑞谦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弄好了吗?楼主大大,我也遇到这情况了,求告知!!
Poopaye 2016-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把第二种方法倒过来用么
Justin-Liu 2016-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h插件客户端安装没什么问题吧
黑子大哥 2016-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呢?亲 没人吗?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