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在main 方法创建多进程,然后调用exe软件,怎么给他们传递集合?

CAD GIS开发 2016-01-26 04:16:23
java 在main 方法创建多进程,然后调用Java编写的exe软件,给这些进程传参数:List集合。但是main 方法只接受 String args[]数组,所以可以在保存LIST集合到内存中,然后在exe 代码用get 方法得到吗?
不行的话,采用什么方法?
...全文
9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