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直连外网的sqlserver可以支持多少用户呢?

life923 2016-01-28 10:50:18
sqlserver放在阿里云 可以支持多少用户不卡呢?


连接参数配置连接池属性就可以实现连接池功能吗?
...全文
24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秋的红果实 2016-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首先分析下,卡的原因在哪里,是因为在网上传输的数据量大,还是运算(非数据库)复杂,还是对数据库的访问复杂。 如果是运算复杂,而数据量传输小,可以可虑直连数据库,这样将复杂运算分散到各个客户端。只要做好安全工作,是可行的。要连接到远程数据库服务器,服务器要打开很多东西,还有,客户端你怎么保护登录信息…… 如果是因为数据传输量大,或者对数据库访问复杂,如有大量笛卡尔积运算,这种情况,还是不要用直连了,起不到多大作用
life923 2016-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p1234 的回复:
互联网,本身就是时断时通,而且非常慢的。你用互联网速度跟千兆局域网来比,把局域网小办公室里的软件放到互联网,这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互联网软件放到局域网里没问题。但是反过来,如果你把局域网那点技术拿到互联网,就坑爹了。
目前用客户端传sql到服务器的socket查询数据库返回数据 比较卡 所以想直连数据库
life923 2016-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From_TaiW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life923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sp1234 的回复:] 互联网,本身就是时断时通,而且非常慢的。你用互联网速度跟千兆局域网来比,把局域网小办公室里的软件放到互联网,这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互联网软件放到局域网里没问题。但是反过来,如果你把局域网那点技术拿到互联网,就坑爹了。
目前用客户端传sql到服务器的socket查询数据库返回数据 比较卡 所以想直连数据库 [/quote]你这个跟带宽有关,改成直连也快不到哪里去。设置的连接数(IIS或sql server),是指并发数,和多少人访问没有直接关系[/quote] 这样的哪个快 1.客户端直连数据库 2.客户端请求服务器web查询数据库 返回数据哪个快呢? 服务器web 可以设置连接池 一般的web面对50人同时查询没问题吧 如果50人同时直连 那估计够呛吧? 这样的哪个适合点呢
秋的红果实 2016-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life923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sp1234 的回复:] 互联网,本身就是时断时通,而且非常慢的。你用互联网速度跟千兆局域网来比,把局域网小办公室里的软件放到互联网,这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互联网软件放到局域网里没问题。但是反过来,如果你把局域网那点技术拿到互联网,就坑爹了。
目前用客户端传sql到服务器的socket查询数据库返回数据 比较卡 所以想直连数据库 [/quote]你这个跟带宽有关,改成直连也快不到哪里去。设置的连接数(IIS或sql server),是指并发数,和多少人访问没有直接关系
showwe 2016-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跟外网内网没关系,支撑多少人看你系统架构的,一台机器不够,你可以把数据库分配在多台镜像上,可以程序中分开读与写操作的目的服务器或负载均衡,你如果socket传SQL回来,再把结果集序列化后socket传回还是慢,是否你的数据层问题,因为觉得那样你能压缩数据量,应该比数据库直接返回数据,流量更小些,你可以把这个功能分配到独立服务器上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互联网,本身就是时断时通,而且非常慢的。你用互联网速度跟千兆局域网来比,把局域网小办公室里的软件放到互联网,这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互联网软件放到局域网里没问题。但是反过来,如果你把局域网那点技术拿到互联网,就坑爹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从10万条记录中一次查询出来1万条来显示,那么就算是你只有一个用户、在本地数据查询并显示到客户端,也是要卡的。所以都会分页查询、异步显示。 反之,由于网络问题,假设你在本地可以支持200纯粹并发的数据库事务,但是互联网远程的可能连15个都受不了,因为每一个事务中有多条语句,于是事务锁的时间太长了,会随随便便就能造成恶性循环。所以通常客户端都是访问业务服务器,通过发送一个请求而直接得到比较复杂和集成的业务实体返回。一个业务处理操作可能访问5个数据表、进行20次数据库操作,还访问后台SOA系统,但是你的服务器只是输入、输出一次,因此可以解决这种“卡”的问题。 另外就是安全性问题。你是如何像“每一个客户分别有不同的账号密码”一样去控制你的客户端访问的?你能随时对每一个请求加入权限审核机制吗?如果随便把数据库访问开放出去,那么就相当于你把一个任何人都可以查看、造假、删除任何资料的东西躲在一层窗户纸后边,这层窗户纸只能欺骗自己。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数据库中的记录数没有任何关系。
life923 2016-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连外网的sqlserver 支持多大数据量查询呢? 10万条?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