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ad编译后运行问题

jinling_shaoye 2016-01-29 11:04:04
下载了最新的QCAD(3.12.5版本),与Qt5.5. VS2013下编译后,运行直接退出,现在求教运行是否需要添加命令参数,不添加应该怎么修改才能运行?
...全文
5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赛跑的人 2016-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 估计是没有编译第三饭插件导致的 这位仁兄的方法是可以用的 http://blog.csdn.net/orangelion/article/details/17886701
ynsenyu 2016-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不需要参数的,vs编译通过运行不了应该是正常现象,只不过干嘛自己编译?可以试试librecad,更接近autocad,当然功能弱的要命
ynsenyu 2016-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brecad是开源的
jinling_shaoye 2016-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会涉及商业应用,librecad是属于开源的吗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