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服务器的内存dram频率显示只有66MHz,感觉是哪里没有配置正确?

vsdfad 2016-01-29 02:41:17
单位14年进了一台Dell的服务器e5 2680双路+ssd500g,大家都说慢,不知道为什么,用cpu-z看了一下内存的工作情况:

橙色框框显示内存的工作频率才66,这个是fsb的速度啊,倍频难道没有起来吗? 至少10倍fsb才是正确的啊。
下面的截图是我的一台i7工作站的,fsb是100M,内存频率799,这个是DDR3 1600的正常工作频率,没有问题。

所以感觉服务器的内存被当成到了DDR 133了? 我不太懂服务器配置啊。这个检测出来的数据,是不是说内存的倍频没有设置正确呢?

还请大家指教!正在弄服务器的调优!

[upload=2][/upload]
...全文
208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 100% 2016-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bios 也有可能是主板不行呢,

1,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 /Unix kernel支持不同的硬件体系,X86, ARM, MIPS, 等等
社区管理员
  • CPU和硬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