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Watch!CPU Dasher64 3.0版本即将出炉!

zenny_chen 2016-02-02 04:32:34
俺今年年会拿到了在公司呆满三周年纪念奖——一副Watch!所以,正好有机会为它开发点应用,所以CPU Dasher for Watch正好可以练练手。

开发Watch应用感觉就跟开发Android应用差不多,UI部分基本都是用Storybaord完成。另外,当前Watch的watchOS 2.x尽管支持在本地执行WatchAppKit Extension,但无法支持汇编!所以CPU Dasher for Watch将不会有特定指令集的性能测试,只包含指令相关信息。性能测试中,基本以Naive版本为准。

此外,CPU Dasher 3.0将完美支持iPad Pro,尤其是iPad Pro的Slide Over和Split View。

当前,CPU Dasher 3.0仍然使用非ARC模式的Objective-C,并且对之前的代码进行小幅重构。3.0版本最低支持iOS 8.0,然后引入了Objective-C最新的@()装箱器,泛型等更便捷的语法糖,使得代码更为精简。

另外,Apple Watch不支持汇编语言该咋整?直接上机器指令码!Apple S1处理器主频照样实时帮你检测出!

详细请见:http://www.cocoachina.com/bbs/read.php?tid-458779.html
...全文
1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